草肃狱

刚和基友说了说彼此萌cp的模式。她是个甜掉牙的甜党,我一直觉得我有M倾向,总是一直都狗血的势头……

萌cp从一个喜欢的角色出发这点没错啦,奇怪的是我好像并不care喜欢的角色是让他攻还是受,一般的状况来说爱他就让他受?我这边好像一半一半【。】


总结一下近几年喜欢的角色和攻受
basara:毛利元就(单萌角色)大谷吉继:三吉(受)
fz:麻婆:麻婆酒(攻)
黑篮:赤司:黑赤黑(互攻)绿间:赤绿(友情向)高绿(受)
刀剑乱舞:一期一振:三日一期(受)
acca:利利乌姆:利格(攻)


完全不懂自己233333333333大概cp萌的是一种模式?模式对了就OK【。】

看到有人说喜欢色角色大多是和自己互补的类型,或者是相似的类型。我的话大概只是个单纯的智商黑幕控+慕强【。只有一期是日久生感情的233333

然后苏的角色不吃任何CP!!!他是我的!!【NTM】(这号人物自始至终好像也只有夏目^p^从没画过夏目……画不出他的万分之一的好【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© 草肃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