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肃狱

本州岛之行(大阪,京都)

没有写游记的习惯……就当仅仅是记录一下,恩。

大阪:仅仅是一个上午。也只看了大阪城公园,中午是心斋桥买买买。

大阪城公园的天守阁,没有买票爬到上面略遗憾。作为丰臣秀吉的地标战国迷当然不能错过w

结构是外五层内八层。四周有护城河。


正在换衣服的看起来年过花甲的爷爷?于是我果断拿起旁边的头盔上去合照了。免费的w

通往心斋桥的路上(御堂筋w)


心斋桥是大阪最大的购物区,当然就是买买买……没空拍照略过他。

然后下午就要前往京都…………

京都:伏见稻荷神社+清水寺

路上,日本人好像都不介意墓地。经常有居住区和墓地在一块的,这些是一些小寺庙。挺漂亮的,在车上不好照。去神社的路上,很多年轻人穿着浴衣。

到了神社,人是真心多!照片不照到人好难……

供奉的是稻荷神,是狐狸的样貌w掌管着商业和农业,属神道教的范畴。里面有神官和巫女姐姐,可惜不让拍照……稻荷神社的巫女颜值都很高。


继续向里面走就是传说中的千鸟居了!据说从山脚一直到山顶。可惜行程太赶,根本没时间走完我就得出去买买买带手信了= =


洗完左手洗右手,接上一口漱漱口。

之后速速前往清水寺。买买买的时候被一个老奶奶说:你真kakoi

【。

完全没有转够的情况下赶行程来到清水寺……哎……

清水寺是平安时代的代表建筑,据说被烧过好多次【。

主要供奉的是千手观音,属于佛教。因清水被冠以清水寺,泉水分为三股,分别代表长寿,健康,智慧。我当然也去排队喝了一口,冰爽透心凉!






又是赶时间匆匆走掉…………对于一个由京都情结的人,不够啊!不!够!

回去在车上开过鸭川,别名情(shao)侣(shao)之(shao)河。

说真的你们这样有意思吗!隔太近了吧!如果把它当做频率,我只能说频率很高很稳定= =真的一整条河都这样。

第一天超级紧张的行程结束……我开始相信某个阴谋了。让你走马……不,赛马观花踩点,下次来自由行啊~

博主不是吃货。。。完全忘记拍吃的了,当然这一天伙食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有特色。第三天吃的还是挺有意思的,之后慢慢道来。



 



 
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© 草肃狱 | Powered by LOFTER